嗨 大家好



我不是逃兵 是點放







所謂點放呢

一般來說 就是六點放假六點收假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也許會晚點或者早點出來

這還牽扯到是不是有被罰勤



還好 我在軍中不是天兵群也不是傑出群

所以早放晚放都沒我的份







稍微敘述一下這三個禮拜的內容



一般來說

早上六點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跑步

這幾天開始跑完整的三千公尺 有點吃力

區隊長會帶著我們跑五圈介壽台

我第四圈就沒力了 聽說三千是四圈半



然後七點半吃早餐

通常是包子或饅頭加稀飯還有一些菜

每天都有一顆維他命c



吃完開始上課、聽演講

不過大多都是在集合場曬太陽練基本教練



十二點吃午餐

很普通的一餐 不好吃也不會太難吃



中午從十二點半睡到兩點

之前一直在縫名牌



睡醒繼續出去曬太陽



然後是四點的體適能韻律操 超級累



六點又吃晚餐

也是沒什麼好講的一餐



晚上偶爾聽演講或是練部隊踏步

這幾天都在練替代役之歌和軍歌比賽



到了十點就寢 半夜偶爾還有值勤站哨



通常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一開始的之前三天非常難熬

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不過還好我很樂觀又開朗

所以一切還蠻順利的

一開始會想說: 嗯~喔耶!今天過了就過了幾分之幾了



不過懇親過後反而開始非常想家想出去

還好 今天已經是第十八天了 只剩下九天







最後 來說一下之後的放假情形

下禮拜日(20)還有一次點放 希望可以放到榮譽假

點放後四天(24)是結訓日

結訓完後放三天(~27)

二十八號後要去南投草屯專訓兩個禮拜後再分發單位







二十四號後就可以打手機了



還是一樣

歡迎大家想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