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變笨了

當坐在餐廳默寫歌詞 『征』字寫不出來的時候



昨天區隊長在跟我們訓話聊天的時候,提到說要考慮給我們看一部紀錄片,叫做『生命』,內容是有關九二一的

我想,應該是學姐之前上課撥給我們看的那一部吧

台上的他問了台下的大家有沒有看過,接著講了一些所謂的大道理,然後說我們可以去省思



其實我不喜歡那部片子,
或者說,拒絕一再面對片子裡呈現的那些問題

把生命的問題用紀錄片來呈現,讓不曾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在當下有一番感觸,但是持久度卻稍嫌不足

大概只能在遇到人時可以說:『我也有看過那部片子喔』,然後說說道理吧?





這個禮拜過得很快,軍歌比賽和第五名同分,不過得分比例輸了,所以第六名

沒有榮譽假,不過有雞排吃




剩下四天,同梯的都開始在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