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床上待了一整個早上
外面天氣很好
陽光很炙熱
我在房間裡吹著冷氣聽著歌

手機放在桌上沒有反應
有的是偶爾震動伴隨的幾封祝福的簡訊

中午跟舅舅拿了機車
看了一下最新的火鳳26集還有賈修
然後騎了車去了海邊晃晃


最近幾次去都是漲潮
沙灘上也都沒有人
大概是因為不是週末
只有無聊的我是休假的


回到家裡
查了一下最近有哪些電影上檔
我決定去看電影

剛確認好場次
阿元傳訊過來說晚上要和朱來找我
我拒絕了

像我個性這麼龜毛的人
既然一開始就不抱著任何期待
那麼一個人去看電影才是最適合我的慶祝方式


騎著車
戴上耳機
到高雄時剛好聽完一個資料夾的音樂

我到奧斯卡電影院看了《指間的重量》
故事內容和我之前看到一些新聞一直在想的東西有點類似

如果人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做抉擇
能多想一秒所做出的那個決定
那終點是不是就會不同

當然我還是要抱怨一下演員的演出有待加強
既然都已經要推出上映了
為什麼表演的很多反應都是那麼的生硬
這對消費者來說也算是種不負責任吧


看完了電影
從新堀江要走回停車的地方
路過高中去過的店
順便買了一件衣服一頂帽子給自己當做生日禮物

然後騎很快要趕著回家載林小胖兄妹去夜市
經過盛田婦產科那條巷子
繞進去望了一下

回到了林園剛好是十點
我帶著林小胖兄妹去夜市投圈圈
順便買晚餐要回家吃

送他們回家後
繞過去哲仔家的小吃部
每次經過從外面都看不到他
這次總算讓我碰到了

在哲仔家吃了夜市買來的晚餐
然後兩個人開了一瓶海尼根加了罐綠茶來喝
聊了一下
離開的時候剛好是十二點

五月十九日也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