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我最近聽到新進來的天兵白目學弟在開會時
說他當完兵後要考社會系後當場就問他的。



  社會系在幹嘛的?

  你知道嗎?



他吊兒啷噹地,說不出來。







換成是四年前剛入學的時候的我,

我也說不太出來。

就算是讀了四年之後的我,說出來的也不完整。





但是,

這個社會上就是有一堆人,

明明什麼都不知道,卻喜歡在不知道的東西上加油添醋。



還有一些人,

聽到了那些不知道的人瞎扯的東西,不去思索後就相信了。





我覺得,

社會系的東西真的不能給人實質上的技能,

(咦?打字算嗎?)

但是社會學卻能讓人能多方面的去思考而且不會那麼自以為是。





幸運的是,四年來我有稍微地學到一些。(大概吧?)





 * * *





 學姊你真棒!!



 能和名人去日本玩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