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個晚上在悠然山莊
最後一次偷偷使用目前還被禁用的電腦室
最後一夜躺在睡了11個多月的床

我想我今晚還是一樣會很好睡


昨晚就開始整理東西
一堆沒用到的東西就把它丟了
今天去晚點名順便就先把包裹拿到車上放好
明天也不用提著大包小包 走得狼狽


一整天拿著相機跟大家留影
阿鍼 阿榮 阿水 彩玉 阿緣 阿勝 阿翠 老劉 一賢 宗憲 建棠 阿惠 王大哥 玉敏 怡鈞...等
明天還要繼續跟阿公阿嬤拍一下

我用相機記錄下我們的情誼
很久沒洗照片了
這次會記得洗出來寄回來給大家


雅君還是讓我很傻眼
我明天要退伍 結果她排明天休假
還好我有去看到排班表
先去跟她要了資料

老劉和佳澐也是排了休假
就這麼剛好 是不是刻意避不見面阿


今天晚上保健組辦了一個歡送會
放假的玉敏和要上大夜班的孜貞買了很多食物進來
王大哥中午還說沒空 結果帶診後特地留下來參加了聚會 就甘心哩

阿和阿公還是走來走去的
到了最後一天跟第一天看到他都一樣


到了最後一夜
記憶都是快樂的
希望在這裡工作的大家也要天天開心

(佩君要早日康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