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事情都是在夢中想起,很多東西都是在夢中被記起。




  昨天,忽然夢到上劉正社統時,老師課堂上臨時出了題目來考我們。當然,我和小馬都不會寫,傻在那邊。

  批比那時候還翹課。

  驚醒之後,趕緊去翻了上課的筆記出來看。

  嗯‥‥夢境中那題有聽到題目但是不會寫的就是「無母數統計」。於是開始積極的進行一匹馬的寫作業、翻課本,終於昨晚也弄懂了怎麼算「卡方檢定」。


  統計還蠻簡單的。




  剛剛,我又做夢了。
  夢到畢業之後,大家開始搬家、搬離開台中的情形。

  忽然有一種感慨和不捨。


  平常自認跟每個同學都有一定的交情而不只是裝熟的我,其實好像跟大家也不熟?

  大家私底下的生活是怎樣呢?大學這四年都住在哪裡呢?平常都吃些什麼當晚餐?喜歡聽的是怎樣的音樂呢?興趣是什麼?

  這些我通通都不知道。再接下來也沒有時間去了解了。


  再過幾天畢業典禮之後就要各奔東西,卻現在才忽然驚覺,謝師宴竟是倒數第二個將全班團聚在一起的活動!




  此外,在今天清晨的夢中我也夢到了故人來訪。

  哪位故人?當然是大家的好兄弟。


  他看起來氣色還不錯,還是一樣總是對我笑笑的。大家都說第一眼看到他會覺得他像砍過人一樣,可是我的第一眼就是他的笑臉。

 
  穿著跟平常一樣,一件外套、一件T恤、一件牛仔褲,坐在矮圍牆上跟我聊著。聊了幾句後,畫面就轉到媽媽那邊。

  於是,他說了聲叫我要保重。
  也要我叫她別擔心,他很好,他一直都在。然後就先離開了。


  離開之前,我還跟他說了:『有空常來』。

  這樣會很白目嗎?




  然後我就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