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杯不見了。



 早上一醒來我都會先喝一口水,然後去刷牙。
 今天早上想喝水的時候,平常放在床邊矮桌上的水杯 不 見 了。

 打卡之前先去隔壁321找,除了那邊我真的想不到我會放去哪了。
 不過還是找不到。


 回想一下,昨晚十一點。
 建宏有下來探訪我們,那個時候杯子還放在電視前桌子上。

 不過對於水杯的記憶就到那邊停了下來。



 剛剛中午要下樓吃飯前,先回321房看了一下太陽隊的慘敗比賽。
 一邊看電視,順便也問問廷偉。

 廷偉說沒有在他那邊。
 然後,問我昨晚幹嘛半夜四點多不睡,跑去床邊找他抽煙。(?)

 抽煙?
 而且還是半夜四點?
 這怎麼可能?

 我不會夢遊吧?(!)
 就連說夢話也只有大一那一次耶!



 我大概已經找了快十次了,還是找不到杯子。
 吃飯時廷偉跟我說了之前長輩遇過的靈異怪事,想想還真可怕。

 現在,連廷偉也發現他的戒指不見了‥‥‥。
 呼‥‥‥



 是我夢遊?廷偉夢遊?
                 還是好兄弟拿走? T_T(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