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
刷個牙下樓,看到老爸在熱昨天拜拜的食物當午餐。

然後整理了一下客廳桌子,再從廚房端菜去前面。

端菜的時候,拿起電鍋裡在熱的豬腳,結果碗公竟然被熱到裂了一大塊。
湯汁全都流到桌子上。

吃完了飯,拿起杜依幫我買回來的村上。
這次放假,她幫我在她們公司買回來五本書。
舞舞舞上下、發條鳥一二三,員工價這樣才六百五。



翻了一下書後,我外出去配眼鏡。

一樣的時代眼鏡,老闆的粗厚眉毛真讓我羨慕。
看上了一支nikon的,錢就這樣又飛走了。

我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金牛的。



回來之後,覺得天氣實在太好了,於是決定去運動。
穿上松坂紅襪的T恤,喬丹踩在腳下,一個人慢慢走去林中。

爬過電動門,望了球場,人不多。
我在球場上跟一個大概是高中生的一起投球。
心理想著:弧度高一點、弧度高一點‥‥,然後就球球空心了。

投累了,坐在場邊看別人打全場。

場上有一個敗筆人。
穿著桃紅色衣服,長得一副很欠揍的臉,只要球到他手上一定失誤。
我就看著另一隊一直快攻、發邊線球。

太陽西下,我又慢慢走回家,在這個不像過年的大年初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