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是個下雨天, 禮拜五, 早班

 一樣沒有特別為自己買的禮物,
 更少了自己買的蛋糕, 下雨天總是懶得出門


 嗯

 應該不只是雨天的關係,
 我想, 我是失去了自己生活的能力


  * * *

 27歲這一年

 我終於捨棄了長久以來自以為堅強的信念,
 明白了" 不管再怎麼努力, 不是你的就永遠不是你的" 這樣的道裡

 本來認為值得期待的, 最近也逐漸崩毀


  * * *

 工作方面沒有什麼改變,
 還是一樣在台中輪班, 稍微調了薪, 沒有產銷


  * * *

 2011年6月去澎湖, 7月去小琉球騎腳踏車

 然後2012年3月去了曼谷


  * * *

 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連自言自語的能力也失去了


  * * *

 祝我28歲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