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在follow的劇集是 "小資女孩向前衝"和"我可能不會愛你",
 兩部都很好看, 而且很容易消磨時間(?)


  * * *

 "小資女孩向前衝"有很多詼諧搞笑的元素, 比較貼近年輕人的思考方式

 看帥氣秦子奇(邱澤)和沈杏仁(柯佳嬿)鬥嘴, 兩小無猜的談談小戀愛,
 還有可愛的樂樂(瑤瑤)專門吐嘈, 還有白癡史特龍(李沛旭)的耍嘴皮子

 節奏很快, 看戲會比較輕鬆, 心情也比較好一點

 主題曲也很洗腦, 聽一次就會上癮 (詞曲: 阿弟仔)
 


  * * *

 "我可能不會愛你"就比較沉悶, 拍攝方式現實感比較重

 重點圍繞著李大仁(陳柏霖)和程又青(林依晨)兩個人的感情戲,
 明明就喜歡對方, 卻又都不敢說出口, 永遠差那臨門一腳

 有時候兩顆心靠得很近很近, 就快要在一起了,
 有時候卻又把距離拉得遠遠的, 讓觀眾(好像只有我吧?)為他們心中暗叫不妙

 所以看完戲, 心裡還是會感到悶悶的, 有種暫時無法紓解的感慨

 主題曲的旋律也很好聽 (我都沒有仔細聽歌詞)
 


  * * *

 兩部戲都很好看,
 而且女配角都機歪的讓我很想拉她們的臉去磨牆壁!!(這是整篇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