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月前的某天, 沒有生產,
 大家在休息閒聊的時候, 同事大摳源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台北玩?

 通常人家在揪我都會馬上說好,
 尤其是在講一些五四三沒有營養的話題時,
 沒想到大摳源馬上打電話跟他老婆請假, 之後就開始計畫行程了

 先是在蘋果日報上面看到"菜博"的報導;
 然後是大摳源回宿舍亂查到的36oz牛排的"瘋牛排館";
 天氣開始變冷了, 我順口提出的"去泡溫泉"也被列入行程當中;
 大摳源還很隆重地擬了一份行程表, 並且把時間和費用都標註好了......

 上個月領薪水當天就把旅遊基金準備好了,
 兩個人各拿行程表上面標註好的5000元出來當公費,
 所有吃喝玩樂住宿等..., 都是靠公費支出, 多退少補

 行程表很北七, 就是把上面所有的idea串在一起而已....



  * * *

早上6點搭統聯出發, 岀發前在全家買了飲料(車票140*2=280元 + 飲料48元)

 前一天晚上11點才剛下中班,
 回到宿舍後洗個澡都快一點了, 說要6點出發真是太整人了

 幸好車上可以睡覺

 到達台北9點多, 剛好符合行程表上的計畫,
 台北街頭到處都還是塞著車正趕著上班的車輛和行人,
 這真是早班6點就得趕著出門的我難以消化的事實!!
 (這禮拜就是早班, 早上很難起床, 我討厭早班)


在台北車站買了兩張悠遊卡(悠遊卡500*2=1000元)

 第一站就是去菜博, 用剛買的悠遊卡進場
 

 同事來菜博的最大的目標,
 就是幫他女兒買菜博踢他五娃娃
 五支將近1600元, 真是五告貴!!

 兩個人在會場裡面走了兩個多小時,
 路線完全跟上上個禮拜邱小忠來玩的路線一模一樣,
 我們兩個就循著阿忠照片裡的景點一路走下來, 目的地是大鯨魚
 

 走到了大鯨魚, 就扒環逃往下一個行程去了


接著是搭捷運要去吃大size牛排(730*2+10%=1606元)

 大摳源憑著印象在行程表上面寫著: 復興南路
 可是我在捷運站怎麼看都不知道該怎麼去, 幸好有Nokia X6伴我走天涯~
 上網辜狗一下......, 什麼復興南路阿, 明明就是光復南路!!
 可是光復南路這麼長, 要在哪一段下車好呢?

 和大摳源兩個人賭運氣在國父紀念館下車的結果就是走的半死,
 早餐沒吃, 又飢又餓, 看到路旁的水煎包和摩斯漢堡都想衝進去各來一份了,
 我說: 吃完牛排之後再來買, 這麼見鬼的話我竟然都說出口了

 

 瘋牛排的36oz牛排超大, 可是筋很多咬不斷,
 害我只吃了一半就當賠錢貨懶得吃了, 往後三個月請別跟我提起牛排這種食物
 

 吃完牛排後, 又走原路回到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信義商區隔天才要來逛),
 回程比較快, 可是肚子塞滿滿的走路很痛苦, 爬個樓梯牛排都快從喉嚨噴出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