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大事:
  1. 楊淑君在亞運被426婊了, 舉國憤愾
  2. M19政府還是一樣爛, 不意外
  3. 中龍說11月沒產銷獎金, 同事們也都很生氣
  4. 大人難得不在家, 請大家自立自強把握好時光


 國外大事:
  1. 太陽被電爆, 東區三連敗, 真不爽


 心得:
  九號和十號兩天,
  放假還去公司加班, 代了B股蔡胖兩天的中班

  我的同踢好友都在B股,
  第二天晚上11點下班後就當主揪, 揪大家一起去吃吃薑母鴨,
  好久不見各位真是很開心, 就算是立冬隔一天, 也還是要補一下

  然後十一號早班第一天,
  請假叫阿忠幫我代, 在宿舍睡了一整天, 放假真好


  早班的某一天下班後,
  跟永祥去爬了大肚萬里長城,
  大概上上下下爬了不到一個小時的山頭, 我已經氣喘吁吁
  所以阿, 人平常還是得要運動運動一下 (嘴巴說很容易)

  隔天的定修忙忙忙,
  早上還很正常, 結果過了中午開始感到不蘇胡,
  不知道身體哪裡出了差錯?

  下班要放假的時候,
  同事還開玩笑問怎麼跑這麼快來等打卡,
  沒有餘力回答, 我猜當時我的臉色應該很悽慘,
  回到宿舍, 打了通電話回家, 跟老爸說身體不適隔天再回家

  在宿舍冒著冷汗難過地睡了一個晚上,
  半夜大概起床五六次, 都是去廁所拉肚子, 拉到後來整個人都快脫水了

  隔天一大早就起床等著八點診所開, 要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 會傳染, 很可怕,
  所以也就沒有幫阿班先生買頂呱呱(炸雞)回高雄了

  吃了藥, 等了三個小時,
  沒有再瀉後就搭車回高雄享受陽光假期, 我愛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