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
 一個龜殼, 一枚銅錢,
 一付羅盤, 一顆骰子, 還有一支對好中原標準時間的手錶

 這樣才可以告訴我什麼時候才是對的時間?



 出門前下大雨
 喔, 錯的

 烤牛肉多烤了3秒
 嗯, 錯的

 路邊停車多停了1個小時
 啊, 又錯的

 衛星導航多算了5分鐘
 怎麼, 還是錯的?


 看起來什麼都是錯的, 我還是關在家裡就好了










 我只是個普通人,
 普通到連數學的開根號也算不出來

 要算對對的時間很難, 我沒有這麼聰明, 我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