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高雄受訓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多月,
 聽說最近我們這課補進21個新人,真擔心我的年度最佳新人獎被搶走‥‥(誤)



 從6月10號開始,
 我就跟著C股的師ㄟ學習主控

 師ㄟ教我從油壓和各種水系統的設定,
 啟鑄的模式選取,澆鑄中的注意各種作動是否正常,
 澆鑄中模液面的起伏,收尾噴水冷卻的動作,並且讓我實作了好幾次


 跟在這一股學習很快樂,
 裡面的大哥們都很熱心和藹,
 他們彼此之間相處的氣氛也很融洽

 我師ㄟ是個很風趣的人,
 會說笑,虧同事,拐騙其他人還會跟我偷眨眼示意,
 假日都和同事揪團到處騎單車,超健康

 
 看到他拿了台山寨機,我也被誘惑買了一台(XD)

 上班從沒看過他吃便當,
 每天都提著好幾盒水果和土司果腹
 他說:又沒在勞動的人,不用吃便當
 (在旁邊吃便當的我:‥‥)

 對於上班的各種事情,
 他還告訴我至少要記得十天內發生的事,就不怕別人問起時會不知道怎麼回答


 
 股長跟我年紀差不多,
 主要工作是幫我們訂便當(?)
 
 工作上遇到不懂的問題比較敢問,喇賽時也特別有話講,
 我們還虧他之後要被北調外放到我們公司當課長



 還有還有很多大哥們人都很好

 
 我們親愛的林園鄉親

 
 總是衝第一的認真領班



  * * *

 今天開始跟著D股學習,
 同樣的職務,不同人就有著不同的方式,第一天還真有點難以適應

 (看了一個月的模液面,今天被推翻說不用看!?)

 希望能漸入佳境,
 重點是禮拜五的驗收能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