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
 工作滿一年了 :)



 去年的五一勞動節,
 放著假,隔天要報到上班,
 面試完還和阿文、小姍她們到新光三越慶祝、逛街

 那時剛從職訓局結束課程,對於未來還覺得渺茫,也沒有任何確定感



 一年前的偶然進入鋼鐵公司工作,
 認識了很多有趣的同事和管理師們,
 也透過他們的介紹和通知,參加了子公司的招考,
 不知道算是好運還是怎樣冥冥之間的註定,後來就也跟著踏入這個工作領域

 晚上(4/30)撘車回高雄的車上,
 老同事們打電話來說在好樂迪唱歌,要我過去會合,
 聽說管理師們本來是要等我,不過家裡有事就先離開了

 就甘心ㄟ



 當初畢業的時候,
 友人曾問我要不要考慮留在台中工作?

 記得我還很堅決的說著不可能,
 結果過了三年,我又回到了台中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發展,
 未來的好幾年,或許是幾十年,應該都是留在台中


 雖然公司還要我們共體時艱一陣子,但之後總是會好轉的,我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