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入秋的。

  要不是後天就中秋了,還以為現在仍是夏天。
  這陣子是這麼的熱,只要走出開了整天冷氣的辦公室就滿身是汗,更不用說偶爾搬資料夾上下樓的勞務工作。

  而且明天還有一個颱風呢。




   *



  寫上了地址,把計畫很久的禮物寄了出去。

  卑劣的我裝做不知情,幸好那天你親口給了地址。
  那個和從垃圾桶裡撿出來的紙條上一樣的地點。

  白紙黑字寫的陌生街道,再也不是記憶裡那個窗口所看得到的景象了。


  這樣九月的記憶,關於過去不由自主的回想。

  我總是記不起來行銷管理課本裡的重點,卻能想起去年的某個五分鐘電話內容。
  這到底是記憶力好還是差?


  關於禮物,我撒了謊。

  為什麼要浪費錢?
  我說,那是之前就買好了。

  也許是為了彌補自己的愧疚感,證明自己的能力所及。
  或者只是妄想自己會在你心裡的存在。


  然後,在已經少的可憐的對話中,刻意冷漠。
  我明白,該給的,不該還有其他的情愫,就只能是單純的祝福。
 

  電腦裡,
  這回換張鈞甯唱著‥‥

    說幸好 還不太老 未來說不定更好
    說祝福你 一切都美麗 都不後悔 一切都值得

    都不後悔 一切都值得‥‥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