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號,退伍後的第兩百四十六天,我終於要去上班了。

  
  公司是在於小港區的一間大型上市上櫃鋼鐵公司,職稱是庶務人員,外包人力派遣公司約聘性質的。今天早上去簽了合約,明天正式報到上班。對於這樣的工作沒有概念,只能想像一下庶務二課的模式。

  在禮拜二接到電話通知後,我昨天就發燒了一整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了,意識清晰但是身體發燙無力,冒了全身的冷汗躺在床上呻吟。當時覺得時間特別漫長,再過幾秒好像就快要死掉,而等待的九點診所開門卻是遲遲不來。去看了醫生,和除夕那次一樣的喉嚨發炎,包了藥要我回家吃。吃了好幾包藥後還是很不舒服,一個晚上光是冒汗就換了三套衣服,一直到今天早上簽約完後才稍微改善,但還是會怕又發作起來,一整天只敢喝水和稀釋過的運動飲料。
  
  此外,最近的衰事真不少。上禮拜天我就在球場被小弟弟的離譜肉包球砸到臉,眼鏡整個摔爛,當場傻在那裡。騎車回家的一路上都是裸視-700在慢慢前進,看得到的只有大型物品和各式的燈,超級危險駕駛。


  我想我該去廟裡拜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